開啟主要內容

香港科學園資助計劃

香港科學園

生物醫藥科技培育計畫 (INCU-BIO)

生物醫藥科技培育計畫旨在扶植生物醫藥領域內的創業公司,幫助其開展科研活動,發展震撼世界的研發方案。本計畫由香港科技園的生物科技群組管理,長達4年,為創業公司提供商業輔助、人際網路拓展機會、資金支援和實驗室設施,化創新想法為實際成果。

資金援助:最高6百萬港元的資金援助,包括4百萬港元財政補貼

項目週期:4年

申請時間:全年

 

科技創業培育計畫(INCU-TECH)

為期3年的科技創業培育計畫(INCU-TECH)為幫助科技初創把科研成果推出市場,開拓業務而提供全面性支援包括科研支援、導師輔導和投資者配對等。

資金援助:高達129萬港元

項目週期:3年

申請時間:全年

 

網動科技創業培育計畫(INCU-APP)

為期兩年的網動科技創業培育計畫(INCU-APP),旨在為創業公司提供全面周到的研發指導、技術支援和社交機會。

資金援助:高達86萬港元

項目週期:2年

申請時間:全年

 

STEP計畫

為期一年的STEP計畫旨在幫助企業落實創新想法,成功創業。本計畫重點培育科技型企業家,提供全方位的創業支援。

資金援助:高達100,000港元

項目週期:1年

申請時間:每年1月,5月,9月

 

企業飛躍計畫 (LEAP)

企業飛躍計畫 (LEAP)旨在幫助創業公司推動業務發展,快速進軍全球市場,擴展國際規模。本計畫覆蓋所有行業,重點扶植正處於加速增長期的高潛力創業公司。主要針對擁有創新技術,並具備預計在市場推行的產品丶可擴展的商業模式的團隊,同時抱有在亞洲和國際市場大展宏圖的決心的創業公司。

申請資格:擁有創新技術,並具備預計在市場推行的產品丶可擴展的商業模式的高潛力創業公司

資金援助:高達480萬港元。其中高達120萬港幣的資金補助

項目週期:18-24個月

申請時間:已結束

電子通訊

獲取最新技術和新聞

標有星號 (*) 的欄位為必填項

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我們的電子郵件,您可以發送取消訂閱的請求至 info@tto.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