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要內容

大學科技初創企業資助計劃@香港大學

TSSSU

TSSSU @ HKU是一項旨在為由香港大學成員成立的技術初創公司提供資金支援的獎勵計畫。該計畫是通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科技署(ITC,以下簡稱“ITC”)的“大學技術啟動支持計畫” (TSSSU,以下簡稱“TSSSU”)在香港大學內的具體實施。根據TSSSU計畫,ITC將針對六所本地大學,每年為每所大學提供最多一千六百萬港元的現金獎勵,以支援和鼓勵科技初創企業。我們之所以將該計畫命名為“ TSSSU @ HKU”,正是因為它是TSSSU在HKU的具體實踐。根據該計畫,TSSSU-O及TSSSU+的獲獎公司將獲得資助期限不超過3年且每年最高資助額為150萬港元的支持獎勵。
 
瞭解更多: http://www.tto.hku.hk/public/tsssu/index.html

電子通訊

獲取最新技術和新聞

標有星號 (*) 的欄位為必填項

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我們的電子郵件,您可以發送取消訂閱的請求至 info@tto.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