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要內容

初創企業

初創企業

技術轉移處致力推動香港大學的創新,支援港大團隊創業。我們推動及參與各樣的創業活動,包括InnoCarnival, TSSSU@HKU, Technology Transfer Primer 等系列研討會。

 

隨著2014/15年度香港大學推出「大學科技初創企業資助計劃」(TSSSU@HKU),香港大學研究人員為將研究成果推出市場而籌組初創企業的趨勢不斷發展。這批初創企業從香港大學技術開發出來的新產品未來幾年推出市場後,有望為社會帶來積極貢獻。

關於TSSSU@HKU:http://www.tto.hku.hk/public/tsssu/index.html

 

香港大學創新及創業中心iDendron於2017年成立,目的是孕育校園內的企業家和創新精神,培植香港大學早期初創企業,建立跨學科合作,引入社區參與,推動研究成果和社會發展。iDendron作為企業家和發明家的最佳夥伴,已有超過30個由香港大學的學生及校友籌組的初創企業團隊進駐,並舉辦了各類活動、研討會和分享會,以推動我們的初創企業成長和吸引更多學生參與。

電子通訊

獲取最新技術和新聞

標有星號 (*) 的欄位為必填項

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我們的電子郵件,您可以發送取消訂閱的請求至 info@tto.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