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主要内容

Business IP Asia Forum 2022

2022年12月02日

返回活动资讯

BIP Asia

「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 Business of IP Asia Forum – 2022年12月1至2日

2022年论坛主题 – 共建创新价值•开拓崭新领域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香港贸易发展局及香港设计中心合办的「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为世界各地知识产权业的专业人士和商家提供一个理想平台,就知识产权的最新发展互相交流。去年,论坛集合超过14,500名来自超过45个国家及地区的观众,并邀请了超过70位星级讲者和专家作分享。

 

第十二届「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将于2022年12月1至2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和线上同步举行(首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次日线上进行)。作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本届论坛将举行一系列新活动,包括以「智能制造与建筑」为主题的「IP Market」,旨在提供一站式的创新平台予各大学、研发中心和初创企业展示最新的科研成果及发明,并与知识产权用户、服务供应商和投资者建立联系及探索合作机会。

 

论坛将带来具前瞻性和实用的行业观点,共建创新价值,开拓崭新领域。请即加到你的日程表!

 

香港大学技术转移处为「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的支持机构,其会员可以特别优惠港币$400(标准入场证)/ 港币$330(网上入场证) [原价港币$1,950(标准入场证)/ 港币$550(网上入场证)] 。持标准入场证者欢迎亲临香港会场出席线下论坛。

 

*请按此预先网上登记*

请在登记时输入折扣代码“SO22028SDP” (标准入场证)/ “SO22028SDV” (网上入场证)以享有以上特别优惠。
 

更多论坛信息,请参阅:

 

[Webinar] MIT Insights: Teaching Entrepreneurship by Doing - MIT Sandbox for Student Start-ups | 8 Dec, 9:30am HKT

2022年12月08日

返回活动资讯

返回活动资讯

[Webinar] Effective IP Strategies for Protecting/Using Technical Innovations | 1 Dec, 2:30 pm HKT

2022年12月01日

电子通讯

获取最新技术和新闻

标有星号 (*) 的字段为必填项

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我们的电子邮件,您可以发送取消订阅的请求至info@tto.hku.hk.